2017中国东营黄河口诗会颁奖仪式暨诗歌朗诵会举行

  原标题:“河海当歌,诗意倾城”2017中国东营黄河口诗会颁奖仪式暨诗歌朗诵会举行

11月17日晚,由中国诗歌学会、山东省作家协会、市人民政府主办,市委宣传部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、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的“河海当歌,诗意倾城”2017中国东营黄河口诗会颁奖仪式暨诗歌朗诵会在雪莲大剧院举行。记者 周广学 报道

  东营网讯 11月17日晚,由中国诗歌学会、山东省作家协会、市人民政府主办,市委宣传部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、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的“河海当歌,诗意倾城”2017中国东营黄河口诗会颁奖仪式暨诗歌朗诵会在雪莲大剧院举行。

  本次活动以“河海当歌,诗意倾城”为主题,分为风·河海的恋歌、雅·幸福风景线、颂·新时代的乐章三大篇章。朗诵会在《等你在黄河口》中拉开帷幕,《老槐树:一条站着的河流》、《跟着黄河走》、《敬礼!那个属于东营的十月》、《在东营,奔赴河黄海蓝的盛约》等诗歌展示了独具特色的黄河口文化,诠释了黄河口风物风情,展现了本届黄河口诗会的优秀成果。朗诵会在合诵《河海当歌,向伟大的新时代致敬》,歌舞《我们的美好时代》中落下帷幕。

  今年5月6日,诗会在河口区孤岛万亩槐林举行了启动仪式。征文受到了省内外广大诗人和文学爱好者的关注和踊跃参与,共征集有效参赛作品1258首,评出一等奖2首、二等奖5首、三等奖5首、佳作奖30首。

  市领导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长贾瑞霭,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忠,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;嘉宾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、原解放军文艺出版社社长总编辑程步涛,山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、山东省作协副主席李掖平,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、著名诗人、诗歌评论家唐晓渡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。市老领导王洪胜、王少飞等出席。(记者 李怀苹)

责任编辑:刘楠楠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①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,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《东营日报》、《黄河口晚刊》、《东营网》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、出售与转载权利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东营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东营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